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

陳豪幽默小品選集

幽默小品的(23)灌了水一一:夫人在泡浴半小時後,膚色紅艷,皮質滑嫩,容光煥發,皺紋也稍褪。心中大悅,輕歌曼舞地旋向穿衣鏡前,右端右祥,不禁歡呼道:老公,你說說,我為什麼變得這麼美了呢?老公心定地回了句:你全身灌了水了,包括你的腦袋。

幽默小品(24)百毒之人一一:今天在鄉下,不小心踩到了一條響尾蛇,被它猛咬一口,之疼呀!再看它,悠游地走了。怪了,怎不快逃反愈走愈慢,居然身子一扭一捲,嗚乎哀哉了。我淡定地瞄着它自言道:你真TMD純找死!我吃的是地溝油、喝的是三氯氰胺,你有我毒嗎?(兩岸三地食安問題之諷刺)

幽默小品(27)如是書呆一一:春光明媚,山清水秀,好個郊遊時光。二人租了一艘艇,遨遊湖心。樂極生悲,船翻落水。二人之一,直沈湖底,其友睹境,急潛湖深處,只見他憋著氣,四肢大展躺在湖底,好友一摟一拖,救他上了岸。看他人蠻清楚的,就問道:你會游泳的,今兒怎會事呀?他說:我記住了岸邊的告示牌説禁止游泳呀!好友照着他的腦袋瓜狠狠地拍一下:居然有你這號的大書呆,今日沒淹死,算你命大!

幽默小品(55)來不及脫褲一一:我老公手腳不太靈,定是他的腦袋不夠光,作為好面子的老婆,總得費盡心思,把他打扮得整潔光鮮,這分工作就比別人作太太的辛苦多了。今兒他穿上我給他新買的衣裝,興高采烈她出門兒去了。不及十分鐘,他衣履破敗、傷痕疊曡的回家。我怒吼;才剛買的新褲子,但就給弄破了,你要氣死我呀!老公委屈哭喪地說:老婆,对不起啦!我摔交時,來不及脱褲子了,下次再摔交時,一定記得,一定記得!眾位看官,這種愕話竞然出於我老公的口,我不禁哼唱:我命苦,真命苦,一生一世找不到好丈夫!人家丈夫作官又作福,我家的丈夫灬(😢哭泣)6/1/15

幽默小品(61)這那能給他一一:年轻媽咪怀抱二歲男孩登上公車,選坐在司機側座上。坐下没一會兒,小孩兒開始哭鬧個不停,恁地安撫都止不住。司機大哥一邊專注開車,一邊却要忍受小孩的干擾,终於爆出脾气來,轉過臉來冲著嫩媽吼道:哄小孩都不會,要什麼给什麽,順著他不就成了,這麼簡單都不會。小媽䒷著臉答:那可不行,他要的可是您手中的方向盤哪!6/7/15

幽默小品(65)好用的吻一一:丈夫打工在外,給老婆去信:老婆,親愛的:因為找工不易,失業了一陣子,收入大減,沒有錢寄回,就滙一百個吻給妳吧!不久老婆囘了一封信:老公,親愛的:吻全數收齊,我就用它們作日常生活開支,聽著:給校長20一一孩子上学問題解決了。給電工10個一一不憂停電了。給水工10個一一以後不怕斷水了。給了村長10個一一保護我不被村人骚扰。給隔壁馬哥哥最多,50個,全家吃的問題不用憂了。他還特好意幫你種田犁地(双関語)。就此打住,也不吻你了。因我發現吻既好用又實惠,省一個是一個。拜!

幽默小品(67)儍孩子一一:東東在外受了委曲,跑到奶奶跟前以哀怨的口氣說:奶奶、奶奶!大家都駡我是儍孩子,我真的是嗎?奶奶愛憐地撫著他的臉蛋説:儍孩子,你怎麽會是儍孩子。6/13/15

幽默小品(|30)來世誓不作女人一一女人活來有什麽好?
一心是父母的、身體是丈夫的、時間是孩子的、皺紋是自已的。
一打扮漂亮點兒口吧惹是非、装醜點兒吧遭唾棄、開朗點兒吧指妳瘋、沉靜點兒吧説孤芳自賞!
一當初獨身被人譏没人要、因此結婚罷被绑死、找個高富帥的老公吧最终是别人的、嫁r個矮窮醜的吧對不起當初的眼光!
一婚後没有孩子譏妳生不出、生個孩子给你看這下可苦了自已。婚後不去掙錢說妳無能只靠人養、掙錢去吧說妳不顧家只想出去出風頭!
一交些私蜜朋友吧說不安分;不交些朋友這一大堆苦情何處訴?

一唉!來世誓不為女人!

幽默小品(131)生生世世要作女人一一撑了半片天的女人活來有什麽不好?
一呱呱墜地起,祖輩父輩愛護有加,兄姊呵護不缺。
一遵守庭訓、專心向學、鍛鍊體格、陶冶品性。一路走來,是是非非,指指點點,無時不缺。一概作為考驗的試金石!最终學業完成,事業有成,婚姻緣滿,家庭幸福!
一如今年屆八十六,五子女,二十一孫輩,老伴已折,未能共享天倫,實屬最大遺憾!
一每年節慶,子孫圍繞,坐滿三桌,熙攘歡欣。
一夜闌人靜時,是我怨天時一一為何男人比女人短寿,不能連袜走完人生,想必他們為我們遮雨避風,挑重担險(男人有百分之二十一死於兵役、車禍、工傷)的緣故。
一想想還是作女人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